2015年我校与西印度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一直保持友好合作,迄今已有三届西印度大学学生来校就读。今年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双方的友谊更加巩固,友好合作关系更加密切。值此新年到来之际,西印度大学校长希拉里·贝克尔斯爵士教授发来贺信,对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

 

西印度大学希拉里校长

新年贺词(文字版)

 

我很高兴向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的朱校长、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致以牛年的问候!

鉴于Covid-19大流行,回顾一年来对我们个人生活和软件工程项目的巨大挑战,我们有很多值得庆祝的事情。

我们的伙伴关系有效保障了学生的福祉,没有一名学生感染新冠病毒,这是你们勤奋和关心的结果。

通过为我们需要返回加勒比海的学生提供在线课程,你们以值得称赞的灵活性共同支持他们的学术成就。

我们第一批的所有学生现在都成功地获得了大学的学士学位和高博的毕业文凭,如果没有我们之间宝贵的伙伴关系,他们就不可能实现这一系列的目标。

我们在培训第一代加勒比软件工程师方面的合作是及时的。开发当今的应用程序,协助加勒比成功地检测、追踪并最终减轻病毒大流行病的传播,这对加勒比地区具有重大的经济影响。尽管这一时刻具有挑战,但对在线购物、银行、公共卫生、在线学习、娱乐等解决方案方面,体现了我们在软件工程合作项目中所教授技能的价值。

目前中国对加勒比地区学生来华虽有限制,但我们认为这是暂时的,我们会继续在整个加勒比和其他地区推广该项目。

西印度大学继续致力于我们的伙伴关系中所表现出的广受赞誉的牛的特质——智慧、可靠、勤奋、诚实。

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西印度大学校长:希拉里·贝克尔斯爵士教授

20201223